AiaL薛

卡all党,就是这么稳!

《你是我的眼》

(十三)

休息这几天,两人几乎都没怎么出门,没事儿的时候戴萌就养养花,让人送菜上门为李艺彤研究新菜色,李艺彤呢,就时不时的逗逗大志,逼它说话,虽然从来都被高冷的拒绝了,但不影响她偶尔的热情为戴萌倒杯水,有时候热情过头了,快摔的时候戴萌总是能先抱住她,然后假装责怪的戳了她头两下,李艺彤就会窝在戴萌怀里吐舌头。

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日益升温,到了相互之间抱着睡觉会睡更香的地步,戴萌偶尔会想,果然是自己一个人寂寞久了,有时候居然会觉得自己和李艺彤是情侣的关系,自己果然是脑子抽抽了,还这么想着,旁边的李艺彤拍了拍圆鼓鼓的肚子:“萌爹,想出去散步,你太坏了,每天都做好吃的,你看!把我养肥了都!”

“那还不是你自己贪吃!谁……诶哟喂!”话还没说完,李艺彤抱着她手臂就逮了一口:“啧啧,咸的。”然后还嫌弃的呸了两嘴,戴萌白了她一眼:“不就说你贪吃吗?至于咬我手吗?”李艺彤嘁了一声:“不然怎么算贪吃。”戴萌吐血,这人怎么越来越无赖了:“行行行,赶紧起来。我带你出去。”李艺彤欢了,迅速的把外套穿上:“走走走!”

看着李艺彤越来越熟悉家里的环境,戴萌心中又是欣慰又是害怕,李艺彤也和自己住了一段时间,要是她以后搬走了,自己可怎么办啊,这样想着,本来是被李艺彤挽着手臂的,变成了戴萌把她的手拉下来放自己手心里握着,还想着这样做会不会唐突了,会不会怪怪的,结果一看李艺彤,人家挺自然的,戴萌也不管了,握着就握着吧。

李艺彤表面很平静,但内心不平静呀,总觉得有些紧张了,手里热热的,感觉有些出汗了,想抽出来擦擦又不敢动,手指不经意抖了一下就碰到了戴萌的手指,李艺彤轻轻咬了下唇,她自己是看不见自己的耳朵红了,戴萌觉得手中的那只手有些僵硬,便捏了捏她的手指,然后更加用力的握住,这动作莫名让李艺彤心安,当下咧嘴笑了笑,又往戴萌身边靠了点。

牵着李艺彤在凉亭坐下,戴萌看着小区里的邻居散步的散步,遛狗的遛狗,有老人家在下棋,有躺在摇椅上扇着蒲扇喝着茶,还有天空中那轮明月,以及身边坐着的女孩儿,戴萌用小说里用烂的词来形容,岁月静好,如果能一直就这样该多好。带着身边的小女孩儿一直生活下去,那肯定是件幸福的事情,戴萌闭眼咬牙,她怎么又想奇怪的事情了。

戴萌还在出神之际,李艺彤的头就靠在了她的肩上:“萌爹。”戴萌回过神来:“啊?”李艺彤把眼睛闭上:“跟你在一起真好,每天都给我下做好吃的,每天都宠着我。”戴萌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她的头,轻轻的笑了笑,刚才是谁说谁太坏把谁养肥了来着:“是吧,知道萌爹的好了吧,行,萌爹我就大发慈悲继续收留你,以后你就跟着萌爹混了,不愁好吃的!”听到李艺彤说自己好,戴萌一下子也欢脱了。

“好啊,以后可不能赶我走啊。”李艺彤颇有些撒娇的意味,戴萌重重的点头:“不会!”一个人太久了,果然还是希望李艺彤能陪在自己身边:“明天要上班嘞,休息了好多天。明天会习惯吗?”李艺彤声音很轻:“有什么不习惯的,反正也还有你在啊。”嗯,不知不觉的,已经很依赖戴萌了呢,戴萌来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在听到李艺彤平稳的呼吸声之后,她只是轻声笑了笑:“完了,这丫头长胖了,待会儿背着走肯定很难过。”

下节预告:生死轮回间,黑钻互生情意,敢爱不敢说的纠结情绪,想爱不敢爱的心理,把爱放在心里,对你,对我,或许都是最好的。

评论(2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