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L薛

卡all党,就是这么稳!

【快穿记】《白鹿》

第二章


“叮咚”“叮咚”大早上的,本来也就睡得不安稳,还要被消息吵闹,陆婷无奈的睁眼,拿起手机,是她在某宝上的信息,私信人名称还真是简单明了,没有名字,发过来的内容让陆婷惊坐起来。


没有名字:你的第一条裙子是你用你赚到的第一桶金买的,第二条是你第一次得奖时公司送你的礼服,第三条是你去参加时装周精心挑选的,这么具有意义的你确定要卖掉?


陆婷皱眉:“这人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正这样疑惑着,对方又发了消息过来:“你挂的这些东西我全都要了,只是想请问能暂时就放你哪儿吗?”陆婷连忙回了消息:“为什么?”对方回复很快,似乎一早就打好的一样:“我最近在搬家,现在拿过来不方便,等我有用的时候,再找你拿吧。”


对方结了款之后便下了线,陆婷啧了一声:“就不怕我不发货吗?”当看到这五万总额进账以后,陆婷直叹,是个实诚的孩子,当下也没有拖拉,立马起床把所有售出的东西都收拾起来,包得好好的,然后放好:“看在你如此诚心的份上,我都帮你保存了。”然后灰溜溜的拿出信用卡准备还账了。


信用卡还了三万,再打了一万回家去,剩下剩一万的本,还要再还房东剩下的房租,总共也就剩下八千了,还得考虑住处问题,她现在没了工作,她是不是该继续模特这份工作呢?


真是越想越让人难受啊,终究还是没忍住的叹了一口气,收拾收拾准备出去走走,就看到门外墙上贴了张合租单,她撕下来一看,两室一厅的公寓房,已经入住的是女的,希望再招一个女住客,只有一个要求不能带男的回去住,房租分下来也才一个月八百,划算啊!


这么一琢磨着,她人已经到了公寓楼下,她摇了摇头,没有办法,以她现在的经济条件,合租是最好的打算了,当机立断的打了合租人的电话,没通两声就接了:“喂,你好。”陆婷礼貌性的先开了口,对方倒是单刀直入:“合租的话找一下物业,他们有钥匙可以带你看房子,如果可以的话,合同就在桌上。”


听声音倒是挺冷清的,可陆婷又能感到一点温柔,反正就是怪怪的,而且对方还挺忙的样子,也没再说啥就挂了,她看了房子,家电齐全,房间适合,关键是这房间的设计,是她喜欢的清新款,简明,别看她平常浓妆艳抹的,但其实那只是伪装用的,总体嘛,她还是很满意的。


在看完合同后她更是毫不犹豫的就签了,条款上写明,不带男的回来过夜,她做得到,家里卫生她包,没问题,谁叫合租的人太懒,半夜回来不吵闹,完全ok,签下大名后,物业笑着把钥匙给了陆婷:“现在你随时可以拎包入住,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陆婷笑了笑:“谢谢,麻烦你了。”


陆婷看着新住所,眼眶莫名的红了:“陆婷,新生活就要开始了,你要撑下去啊,你已经开始转运了,不是吗?”


此时的李艺彤正把玩着手上的单反:“陆婷,从今天开始改变吧,变得强大,变得不需要人保护,我会帮你的。”声音太小了,连站在她身旁的陈默也没听清她在说什么:“怎么了嘛卡姐?”李艺彤轻笑摇头:“让她们准备开拍吧,你去帮我买一个小蛋糕,包好看一点,我要送人的。”陈默郁闷的点头。


可是,蛋糕要怎么包得好看啊?送人的?包得好看?那应该是送给女孩子的了,那…那就包个蝴蝶结总是没错的吧?要不要再搞束花?呸!那不是情侣的送法嘛!不过李艺彤到底是要送给谁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