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L薛

卡all党,就是这么稳!

【快穿记】《白鹿篇》


第三章


得亏自己所需搬置的东西不多,不过一个下午便可以入住新家了,还没有见到新室友,陆婷还有些小紧张,她刚才还特意去超市买了一盒巧克力,就放在客厅的桌上,应该会看得到吧?她抿了抿唇:“你好,我是你的新室友,陆婷。”啧,她摇了摇头,还是顺其自然吧,不然总觉得有点作啊。


谁知道这室友是个早出晚归的主,眼瞧着都半夜十二点过了,陆婷也是真困了,看了眼桌上的巧克力,她还是没忍住先去睡了,也不知道是凌晨几点,陆婷隐约感觉到客厅有那么点动静,但是连日来的奔波让她疲惫得紧,也就不起来迎接她这个新室友了,只是等她第二天醒来后,桌上的巧克力已经换成了挺精致的小蛋糕。


本该是欣喜的,毕竟自己室友接收到了自己的心意,而且也给自己准备了礼物,只是这蛋糕盒子上的大红蝴蝶结,她实在是有些接受不来,不过总归是人家一片心意,她也就理所当然的吃了做早餐,然后就开始数着自己的余额,现在她得重新开始,可她这条路应该怎么走,这样想着,她重重的叹息一声。


被第一份职业就伤透了身心,她竟一时间生出暂不就业的心思,不过心思还是败给了现实,她认命的开始在网上寻找工作,不是她不感兴趣的,就是她从未涉及的,唯一看到想应聘的职位,摄影助理,可偏偏对方公司是星尚,本想干脆的关掉,恰巧点开了详情,这工作的对象是李艺彤啊。


她虽然对李艺彤不熟,但是在还是听过她名声的,如果可以和她一起工作,说不定能帮着自己翻身呢?本着这样的想法,她把脸面什么的都抹下来揣兜里点了应聘。


要说起李艺彤的助理,陈默还觉得自己委屈呢,明明她就是李艺彤的助理,虽然也才第二天,可李艺彤就让她招一个助理,让她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哪里没做好,如果招到了新助理,自己是不是就算半失业了。真是越想越觉得难受:“卡姐,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啊?”听着就要哭得语调,李艺彤一下没反应过来:“什么?”


陈默眼睛一眯:“没有。”刚说完,手机叮的一声,她看了一眼后心道不好,李艺彤看她这样子,不禁挑眉:“到底怎么了?”陈默摇头:“没,有人应聘,我看看。”这一看不得了,陆婷来做助理了?她揉了揉眼睛:“卡姐,我应该是没看错的,真的是陆婷来做助理了。”把手机递给了李艺彤,李艺彤轻笑:“那就她了吧。”不知道为什么,陈默就是觉得刚才李艺彤的笑有着一种,她早有预料的感觉。


陈默看向李艺彤:“那我?”李艺彤哦了一声:“你们不一样。”这话说得陈默更加的懵了,李艺彤拍了下她的头:“让她去公司等我,我们现在就回去。”陈默哦了一声:“不过你真打算让陆婷做助理啊?”李艺彤抿唇:“她是我的人。”晴天霹雳,陈默眼睛瞪得贼大,她刚才听见了什么?怎么就,就听到了八卦?


陆婷再次踏足星尚,大堂内过往的人对着陆婷指指点点,往常的同事本就对她诸多话舌,如今更是落井下石:“哟,昔日风光无限好,奈何今日就黄昏,怎么,是觉得前两天还闹得不够大?”说话的正是在星尚待了四年,却依旧没能混出火花来的模特朱雅文,陆婷抱胸:“好歹我还能闹上一闹,你却连闹的资本都没有。”


搞笑了,她陆婷就是过得再不济,也还容不得别人对她嘲讽,朱雅文一时气急:“你!”不给她说话的机会,陆婷哎了一声:“别不好意思承认,不过就算你不承认,大家也都知道。”朱雅文指着陆婷半天没能说出话来,眼见着周围的人抿着唇要笑不笑的样子,她只觉得脸都要绿了,就这时,一只手握住了朱雅文的手,力度明明不大,却让她挣脱不开。


众人一看惊了,李艺彤这是要搞哪出?李艺彤轻笑出声:“没有人教过你,用手指着别人是很不礼貌的?”要说怕,朱雅文可以不怕李艺彤,打不了不在这儿工作了,可是李艺彤眼神里透出的抓捕猎物的精明和身上散发的压迫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只能将手指缩回来,李艺彤满意的放开了手,温和的看向陆婷:“欢迎你,我的伙伴。”陆婷呆呆的看着李艺彤,只觉得她身上的气场,很大啊。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