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L薛

卡all党,就是这么稳!

【快穿记】《白鹿篇》

第四章


陆婷觉得自己做为助理真的很失败,眼看着自家老板又是拍照又是选照的,可偏偏买饭送水这些事情陈默都包干了,李艺彤呢又没给她安排工作,她不是没想过自己找事做,可她也知道,如果她途中做错什么,那么之前的所有工作就会白费,所以她还真只能坐在一旁默默的等着,直到所有人开始收工。


眼见着大家一个一个收工离开,陆婷终于上前向李艺彤问道:“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李艺彤还没有什么反应呢,倒是陈默吓了一跳,不知道是不是最近ky多了,明明就这么平常的一句话,她愣是听出了老板娘一副查岗的模样,明明都没人了,你怎么还在?陆婷轻皱眉头,是她说话很吓人的吗?所以她选择轻轻拍了下陈默的肩膀:“你怎么了吗?”


陈默一滴心酸汗聪额角滑下,她赶紧笑了笑:“我也下班了,你们慢慢。”迅速的背上自己的包包逃离现场,陆婷疑惑的看了下自己,没什么奇怪的地方啊,然后又疑惑的看向李艺彤:“我……很可怕?”李艺彤扬起嘴角摇头:“别想了,去换衣服,该你工作了。”说完指向更衣室,陆婷瞪大眼睛,她的工作需要换衣服的吗?


李艺彤轻轻拍了下陆婷的肩膀:“快去吧,做模特,你是专业的。”陆婷愣住了:“模特?”李艺彤轻笑:“对,上班你是我的助理,下班我希望你是我的模特。”这句话给了陆婷莫名的情绪,最后化作一笑:“好。”于是她转身就去了更衣室。


摸着这件运动风的服装,她扬起嘴角,这是她做模特以后的第一个台服,就穿过那么一次,有些许感叹的将衣服取下:“没想到一切从头开始了,虽然只是她一个人的模特。”这时的陆婷,还没觉得她这话有什么不对。


当陆婷穿着模特服出现在李艺彤面前时,李艺彤承认,陆婷天生就该是一个模特,如果不是遇人不淑,她早该走向国际,而不是在这一片区昙花一现:“如果有一天,星尚想重新和你签约,你会怎么办?”陆婷不怀好意的挑眉:“该不会是星尚觉得我还有利用价值,但是他们又拉不下面子,所以让你来试我水的?”李艺彤开始把玩相机:“星尚于我,不值一提,我只是单纯好奇罢了。”


陆婷点头:“哦,我这个人呢,受人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可我也是一个有仇不报非君子的人,星尚对我而言,在我惨落的时候还要踩上两脚,日后我站起来了,也不会有什么东家情分这样的话。”李艺彤欣赏的看着她:“好,我就等你站起来的那天。”陆婷不置可否:“好了,你想拍什么样的?”李艺彤这才回想起来自己是要干嘛的:“你随意一点就好,我看过你第一期的台本,是偏可爱风的,这次就冷酷一些吧。”


透过门缝悄咪咪观察情况的陈默,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果然是老板和老板娘的关系啊,一天下班尽整私活,该不会李艺彤这次是特地从国外回来给陆婷撑腰的吧,看来以后不得辛苦这名义上的助理啊,难怪呢,明明已经有一个助理了,还让她招人,感情只是为了让陆婷光明正大的陪在她身边,她可算是整明白这些套路了,想明白的陈默,沉默着走了。


换完了衣服,陆婷正准备回家,李艺彤轻抬眼睛:“下了班还要辛苦做我模特,我请你吃饭吧。”陆婷稍微犹豫了一下,其实她还是蛮想回去见一下自己的室友的,就是不知道人家有没有回来:“那我就不客气了!”嗯,毕竟能不能见到室友是一个未知数,可吃饭是马上就能的事情啊,李艺彤轻笑:“好,你想吃什么?不用想着保持身材,只管吃,我保证,你还是模特的料。”瞧瞧人家这会说话的,这饭必须吃!


走到一半,陈默才想起一个至关重要的,被忽视了的问题:“陆婷,之前不是有男朋友的?”哇,好像她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陆婷有男朋友,而且之前感情很好的,虽然后面被骗也是众所周知,但是她和李艺彤这个关系,信息量太大了,这怕不是一个套中套?可是……算了,头都想大了,不想了!


餐厅里,陆婷万万没想到李艺彤请她吃咖喱饭,她看电视剧里人家请吃饭不都是牛排的吗?别误会,她不是套图牛排,李艺彤见她沉闷,轻声开口:“你有心事?”陆婷摇头:“没有啊,只是我吃饭不爱说话而已。”李艺彤轻笑:“听说你搬家了,新家还习惯吗?”陆婷疑惑:“你从哪里听说我搬家了的?”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