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L薛

卡all党,就是这么稳!

【快穿】《白鹿篇》

第五章


两人沉默的吃完了饭,李艺彤始终没有交待她是如何得知陆婷搬家的,陆婷也没有再问,刚出了门口,李艺彤便说道:“我送你回去?”陆婷连忙摇头:“我自己可以,你知道我家在哪儿?”迎上陆婷怀疑的眼神,李艺彤突然哑口,是过去几十年都没和聪明人接触过了?怎么才漏了一个马脚就被问到无话可说,李艺彤最终轻叹一口气,拿出自己的手机。


陆婷此刻对李艺彤起了很大的警惕性,这个人不止知道她搬家了,更甚可能知道她搬到了哪里,感觉是一个很奇怪而且很危险的人物,就这时,她手机响起,她连忙翻出来一看,是她室友的电话,看看手机,又看了看李艺彤,她正在打电话,而她又是直直的看着自己,陆婷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她悻悻的接通了电话:“喂?”看似平静,实际内心挣扎无比,可千万别是她想的那样啊老天!


“你好,我的室友。”电话里冷清的声音响起,或者说现实生活中李艺彤冷清的声音响起,陆婷彻底愣了,难怪李艺彤知道她搬家了,难怪她还知道自己搬到了哪里,原来如此啊,难怪她第一次在公司听李艺彤说话的声音有些耳熟,可她当时根本没注意这些,她接受命运的安排,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你好,我叫陆婷。”李艺彤抿唇:“我叫李艺彤。”


陆婷坐在副驾驶上,轻轻一偏头就能看到李艺彤有点点好看的侧脸,该死的,她还是有些尴尬,李艺彤不止是她的老板,还是她的室友,想想怎么就会这么巧呢,但又不会是有预谋的,毕竟,李艺彤可能在这之前都不认识自己,一定是特别的缘份吧,陆婷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你有糖吗?”李艺彤偏了下头:“有的。”随后从置物盒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我只有这个了。”


陆婷轻笑接过:“谢谢。”李艺彤倒是没笑:“你不舒服?还是低血糖?”听着李艺彤稍带担忧的声音,陆婷摇头:“不是的,我只是在戒烟而已。”李艺彤皱眉:“戒烟?”陆婷看向窗外,嘴里叼着棒棒糖:“嗯,刚和男朋友分手的那段时间,我学会了抽烟,甚至一度迷恋上抽烟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前天才开始戒的。”或许是莫名的安心感,她对着还不是很熟悉,甚至到说不上可以信任的李艺彤,她说出了这些话,这些都没曾对家里说过的话。


不过想想也真是挺可笑的,她的安心感居然是一个半陌生人给的,李艺彤看了她一眼:“为伤害自己的人再伤害自己,那个人不值得。”陆婷点头:“我知道他不值得,但我爱过,所以我需要走出来。”李艺彤挑眉:“你是一个很清醒的人,我相信你,你可以为自己过得很好。”陆婷一瞬间出神,其实要说她是一个清醒的人,好像也不算吧,但是她也确实比那些动不动就为了爱情而崩了心态的人好些:“嗯,对了,那天的蛋糕很好吃。”


一开始的那些尴尬的感觉,竟在这三言两语中化为虚无,陆婷觉得这是件神奇的事情,或者说认真一点,李艺彤是个很神奇的人,她有一种魔力,明明看着就不像平易近人的人,但偏偏能在她面前感到放松,明明吃饭那会儿还怀疑过她,可就相处的这点时间,就让陆婷卸下心里的防备,为此,她又悄咪咪的看了一眼李艺彤,嗯,还是挺好看的,女人的特性嘛,观察了好看女孩子的脸之后,就开始不经意间关注人家的身材。


不贴身的白色衬衫反而显得人更加的瘦弱了,腰看过去就细,再看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开车的人腿都挺长的,正打量起劲呢,突然听到李艺彤问了一句:“我好看吗?”陆婷整个人仿佛晴天霹雳一般,僵硬的把头转向窗外,嗯,假装没听到就好,又听见李艺彤轻笑出声,陆婷直接双眼一闭,嗯装死就好了,李艺彤偏头看了眼“睡过去”的陆婷,嘴角忍不住上扬,这个陆婷,倒是挺有意思的。


到家后,陆婷随口一句晚安便回了房间,愣是没再看李艺彤一眼,李艺彤盯着陆婷有些急促的背影,直到她的房门关上,她不禁开始自我怀疑了一下,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对吓到她了吗?


关上门的陆婷赶紧安抚了下自己的小心脏,什么鬼啊!刚才怎么感觉李艺彤是在撩她呢?还好看吗?好看…个屁嘞!她正打量起劲呢,干什么要吓她,还有,本身看上去就一张高冷脸,一天笑那么多干嘛,显示自己笑起来很好看吗?真是笑死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