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L薛

卡all党,就是这么稳!

《你是我的眼》

(十一)

“萌爹!”李艺彤趁着人家S队休息的时候,推开舞蹈室的大门,一个箭步就要冲向戴萌,中途被邱欣怡拦下:“李发卡,你最近不找莫莫蹭饭吃了,你蹭戴萌图什么啊?”就连徐子轩也插了一句:“发卡最近老找戴叔叔,连我都不找了。”颇有些娇嗔的语气让大家也跟着起哄。

“这……最近要和萌爹一起出外务嘛!”李艺彤解释不成立,张语格委屈了:“我也是一起的呀。”身旁的孔肖吟对此也持反驳语气,李艺彤被逼无奈,直奔戴萌怀里,那样式太冲,吓得戴萌只得伸手拦住李艺彤的腰,一只腿用力的蹬在地上,只听李艺彤软萌萌的说到:“我错了,还不是萌爹说要请我喝星巴克。”许佳琪不服:“一起啊一起啊!”戴萌哭笑不得:“我什么时候说要请客了?”

李艺彤是笑醒的,从床上爬起来,回想起以前大家相处的时光,李艺彤感叹,时间过得真是快啊,慢慢的,小心翼翼的从房间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厨房,听到戴萌忙碌的炒菜声,李艺彤轻笑,其实当初那段时间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想要找戴萌,总不能是被她温柔的暴力对待上瘾了吧?

“醒了,不错啊自己走过来的,来洗手准备吃饭了。”把菜盛盘,擦了擦手便向李艺彤走过去,李艺彤伸出手去,本只想探探路,谁知戴萌牵起她手来那叫一个自然,突然被温暖的手掌包围,李艺彤张了张口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任由戴萌牵着自己,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戴萌已经牵着她到了水池边:“温水,再过段时间天该冷了。”

直到吃饭前,李艺彤都还想着刚才那个自然而然的牵手,这萌爹平时没少牵女孩子的手吧,戴萌啧了一声:“你说你,吃饭都要想事情啊,就不能吃完再想吗?”这样说着,还往李艺彤的碗里又夹了些菜,李艺彤嬉笑两声:“哦~”在萌爹家住的第三天,终于吃到了戴萌炒的菜:“嗯!萌爹可以啊,以后都自己做饭吃啊!”

反正是觉得戴萌炒的菜比自家老爸的好,自家老爸吃盐淡了,老妈随着老爸的味道一起变淡了,以至于家里吃饭总是没啥味道,戴萌炒的菜味道刚刚好。而且有的菜好像还放了一点儿白糖做调味,莫名的适合李艺彤的胃口,难得有个好厨师,以后可以不用吃外卖了。

“知道了,以后都在家自己做,你吃慢点儿!”严肃不过三年,看着李艺彤急吼吼的吃饭模样,戴萌还是止不住笑意,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吧,偶尔有兴致才做那么一顿饭,平常就随便好了,现在多了一个家里人,这才让戴萌有了顾家的稳定想法,不就是照顾人吗?容易!不就是做饭吗?只要她李艺彤想吃,她戴萌就做!

李艺彤刚消化完,被戴萌往床上一扔,想着差不多是该到睡觉的时候了吧,然后一听动静,戴萌又准备打地铺了,李艺彤皱眉:“萌爹,不要睡地铺了,睡床上感冒好得快!”戴萌白眼一翻:“我的天,你哪里来的谬论啊。”谬论!李艺彤故作生气的样子:“你就说你上不上吧?”戴萌看着李艺彤一副关心人还要死傲娇的模样,只能顺着她来了,别到时候又上什么小情绪,可不好哄啊:“上!我上还不行吗?”

评论(24)

热度(30)